close

PhotoCap_002

純誠自家咖啡烘陪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2段69號

電話:04-24180069

真是被猜對了,寫這篇文章之時,我壓根已經忘記當天在店裡喝的咖啡名稱,不過沒關係,愛東拍西拍的我總是會有留下證據的相片~
這一杯就是當天在店裡很火熱的椰加雪菲~藍苺炸彈,很好聽的名字,口感很順口,帶有淡淡的藍莓香氣。

PhotoCap_018

對於咖啡,我總是愛喝順口不愛酸味的,但是自從上次Q梅寄給我椰加雪菲後,喝到最後已經漸漸習慣了淡淡的果酸味,
這次在純誠裡喝到的藍莓炸彈,果酸淡淡,超級順口的,只是小小一杯不能滿足我的味蕾...

 

PhotoCap_014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  

其實這一天我悄悄的觀察著頭家的手藝,很細膩的沖著咖啡給來店裡的客人,相較於我們自己用法蘭絨手沖,頭家真的是專業來著的~


專心的沖著咖啡的頭家,對於我的拍照應該有點靦腆,先來張頭家玉手的相片就好>"<

其實我感覺比較厲害的是頭家每一次沖咖啡都仔細的量著重量,不多也不少,也因此出來的濃度與香氣會嘟嘟好的順口與留香。

 

PhotoCap_020  

這一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幾位貴婦級的顧客來店裡選購豆子,看他們一言一語的討論並且寫著訂購單,突然發現大家都好會喝咖啡呢~

 

PhotoCap_006

小黑板上面寫滿了最近進店的豆子,豆子都是頭家自己烘培的,而接下來這一杯就是頭家另外沖的冠軍莊園的豆子

 

PhotoCap_021

好吧~我得承認我對這冠軍莊園的口味沒有記憶>"<
但是能讓我喝下口的咖啡一定都是順口的咖啡,
我所謂的順口就是不苦不澀,酸度適中。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8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PhotoCap_019  

這裡也賣好多沖煮咖啡的器具,來到這裡買豆子需要有很悠閒的時間,品嚐一杯頭家親煮的咖啡,呆在這悠閒的環境中,度過悠閒的下午也不錯。
不過我還蠻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頭家親自烘培豆子,這樣一來店裡的咖啡香應該會很香很濃吧。

這次在純誠帶了巴西聖多士,烘培度為中度,和品皇的巴西聖多士的深度烘培比較起來,香氣更顯,略有一咪咪的酸度。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