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01

比利時Galler 70%香橙口味黑巧克力/享用時間2013.02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巧克力02

過年時候大手牽小手去彩券行玩刮刮樂,想當然是又全部做公益囉,
散步回家時恰巧經過全家便利商店,按照慣例又進到便利商店尋寶去,
BB看到70%香橙口味的黑巧克力便拿了去結帳買給我吃,
忘記多少錢了,好像一百多元的樣子。

 

 

 

巧克力03

比利時Galler 70%香橙口味黑巧克力其實我沒有吃過,
生活中總是愛小七多一點,但是小七比較少比較特別的巧克力和糖果,
還是我習慣了小七所以糖果巧克力都看膩了???
所以每到全家時總是會到糖果巧克力區瞧一瞧尋尋寶。

 

 

巧克力04

巧克力05

內包裝用橙色包裝,如其名。

 

 

巧克力06

巧克力07

一大片中又分了九小片,可以掰著吃。

 

 

巧克力08  

70%的巧克力是我最愛的程度,再苦一點頂多到72%,
甜蜜蜜巧克力我只愛吃小小的滋露,最多時候是吃黑巧克力>"<
比利時Galler 70%香橙口味黑巧克力一開封就有香橙的味道,
吃起來時巧克力在嘴巴中化開帶有淡淡的橙香香氣,
吃了比利時Galler 70%香橙口味黑巧克力後嘴巴會帶有可可的苦味,也隱約有橙香。
兒子也愛吃黑巧克力,但是每次的接受程度都會依照心情不同而不同,
這次的比利時Galler 70%香橙口味黑巧克力他感覺比較苦,應該是不習慣加了香橙的關係。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