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01

真味上品水烤蛋糕/享用時間2013.03

真味上品地址:台中市台中路61號

電話:04-22202885

話說已經過了好些年的38婦女節了,這次的婦女節中午我們幾位姐妹手牽手去吃了一頓姐妹午餐,後續再來分享食記嘿。今年38婦女節下午,和藹可親的副理提了水烤蛋糕進辦公室來,說是要來給姐妹們慶祝38婦女節來著,真是太令人開心嚕。笑蛋  

今天即將要進肚子的水烤蛋糕口味為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奶蛋素)和原味鹹蛋糕(非素食),鹹蛋糕對我來說真的很沒有吸引力,我自己是不會主動買鹹蛋糕來吃,因為總感覺蛋糕就是要甜的哪,對吧~

 

◎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奶蛋素)◎

光看到這日是抹茶紅豆蛋糕我就很有興趣,但是有點擔心像日本吃的抹茶紅豆,怕甜膩。但是這家水烤蛋糕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奶蛋素)的甜度很恰好,不是屬於甜膩的那種,要是偏愛甜膩蛋糕口感的應該會感覺這一款蛋糕不夠味兒吧。

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奶蛋素)吃起來的口感是屬於蛋糕體綿密的那種,有著淡淡的抹茶香。蜜紅豆吃起來也不會過甜,搭著抹茶蛋糕吃起來很可口。momo-06  

cake02 

cake04 

cake05 

cake06 

cake10

 

◎原味鹹蛋糕(非素食)◎

這款原味鹹蛋糕我本來不嘗試,但是大家都說好吃,就來吃一塊嚐嚐吧海帶舞1  

由豬肉、小蝦米、香菇及油蔥酥搭配而成的內餡,鹹香淡淡不會讓人畏懼,吃起來好綿密也好香,和之前吃過的梧棲小鎮鹹蛋糕有點不同,感覺梧棲小鎮的香氣較濃些,味道也重些。

cake03

cake07

cake08

cake09

 

整體而言這家的水烤蛋糕感覺比較輕食一些,甜口味的日式抹茶蛋糕不會甜膩,鹹口味的原味鹹蛋糕也不會過於重口味,二種的蛋糕體都很綿密,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況且這單價一條為150元,還算便宜,可以買來當下午茶。

cake11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