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3 (800x600)

一中豐仁冰/享用時間2013.02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6號(台中一中對面)

電話:04-22230522

 

在冬天裡吃冰實在是有點要人命,不過大家也都知道現在的冬天真的是不像冬天, 在某天天氣炎熱之時,大夥兒又喲暍著吃豐仁冰當下午茶,真的是愛吃的一群海帶舞1
聽說豐仁冰有2種口味,但是每次我都只吃到酸梅口味的??為啥??為啥??為啥??疑蛋  
不過豐仁冰吸引我的是上面那層蜜豆,好香好甜的蜜豆啊,吃起來口感超GOOD的!!dd1  
蜜豆、剉冰、冰淇淋的完美結合,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多層美味,聽說一口要吃下三種料(蜜豆、剉冰、冰淇淋)這樣才能吃到完整的美味!!

豐仁冰的口感酸酸又甜甜的,吃上一整杯也不會膩口。以前唸書時同學也曾介紹過豐仁冰,但實在是隔太久遠了,都忘記了豐仁冰的美味,還好辦公室裡有純正的台中咖,總是可以喚起那久違的美食記憶,常常吃到台中幾十年老店的美食。

 

IMG_3897 (800x600)

美味的蜜豆。這蜜豆(花豆)聽說是經過店家嚴格挑選的,8小時紅糖熬煮出來的精品,費工費時的過程就是要位客人們呈現出美味的香氣與甜味。

 

IMG_3898 (800x600)

酸梅剉冰,酸酸又帶點鹹味, 有著古早味的味道(酸梅就是古早味??)m1  

 

IMG_3899 (800x600)

IMG_3902 (800x600)

店家自製的冰淇淋,牛奶比例高,吃起來很香濃、綿密且順口,搭著密豆和挫冰吃真的超級美味的!!

 

哈蛋  一中豐仁冰是台中學子的共同記憶,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好美味~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