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to01

建國市場禾田牧場饅頭店/享用時間2013.03

位址:建國市場,新民街往南京路方向,新民街46號左右,有禾田牧場旗幟

訂購專線:0953-066883

有網友詢問店家有沒有團購宅配外送,店家表示饅頭皆為當天新鮮出爐,不宅配也不外送,

要是有大量採購可以先打訂購專線。

 

建國市場離辦公室很近,建國市場熱鬧的程度簡直和廟會可以互相比擬,叫賣聲、車聲、人聲等等無比熱鬧,

在去年,辦公室有人發現建國市場裡開了一家專門賣饅頭的,起初我認為便宜的饅頭一定乾巴巴不好吃,

結果在辦公室姐姐極力推薦之下,我咬了一口鮮奶饅頭,喔賣尬~那香氣和Q彈的口感就這樣擄獲我的心嚕...

 

禾田牧場裡賣好多種口味的蠻頭,鮮奶饅頭、芋仔饅頭、花捲、豆沙包、芝麻包,

還有奶油、草莓、巧克力、奶酥饅頭,也有小饅頭等等好多種口味。

挑了一天好天氣的早上,早早來到辦公室後便散步去買饅頭當早餐,結果一不小心拎回了4袋海帶舞1  

mamto02

原本這樣的饅頭我都只買奶油口味,但是今天看到奶酥和草莓時我眼睛都亮了,心裡面只想到家裡的寶貝們一定愛吃!!

另外還有瞧見巧克力口味,下次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每一種口味一包45元/5顆,便宜吧~

mamto07

最前面這一大顆就是鮮奶饅頭了,35元/5顆,超便宜吧~

愛吃這裡的鮮奶饅頭是因為真的很香,咬起來也很有嚼勁、Q彈,這樣一顆我總是不小心就會嗑掉,嗑掉才知道肚子太撐九孔1  

 

mamto03

mamto11

這奶油口味的饅頭我真的很愛,若是當早餐的話一定要吃上2顆來滿足我的胃,再加上熱熱的咖啡,真的很滿足哈蛋

 

mamto04

mamto09

這草莓口味是我第一次買的,聽說我家老爹不愛吃,但是我重點是要讓家裡的公主s吃的哪~

草莓饅頭的草莓香很足夠,吃起來有著鮮奶和草莓的混搭口感,真不錯哈蛋

 

 mamto05

mamto10

這奶酥饅頭也是我第一次買,超級好吃的,奶酥好香,吃起來真滿足!!哈蛋  

 

mamto08

這裡的饅頭都很便宜,但不代表便宜就小顆喔,這裡的饅頭份量都是正常版,也都很美味,所以還蠻划算的。

用來當正餐、點心都是很好的選擇!!m1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