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01

中寮鄉農會~果酥趣,柳丁酥&龍眼酥/享用時間2013.03

中寮鄉農會:南投縣中寮鄉永平村永平路186號

訂購電話:0928-997623(莊小姐)

 

吃這中寮鄉柳丁酥和龍眼酥真的一波三折,冰在辦公室冰箱裡的龍眼酥到底是被誰吃掉了到現在還找不到罪犯,真正吃到龍眼酥已經又是過一個月之後了。

中寮02

中寮鄉農會出產柳丁及龍眼、香蕉,所以現在很多農特產品都和這些水果有關係,在台灣鳳梨酥夯到不行,而中寮鄉的果酥趣的柳丁酥和龍眼酥也正在崛起,這次享用到的柳丁酥和龍眼酥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簡直是太美味了,和鳳梨酥的口感雖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實際上卻是有很大的差異。

 

中寮03

中寮05

中寮07

中寮08

中寮10

柳丁酥。表皮並沒有像常吃的鳳梨酥烤的焦黃,但是香氣很足,柳丁內餡有淡淡的香氣。

柳丁酥的外皮口感酥脆,柳丁內餡的美味超乎我想像,除了柳丁纖維之外,還有柳丁皮當內餡,柳丁香氣在嘴巴裡化開,

柳丁皮切丁入果酥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很獨特。

先說一下,這柳丁酥是我冰在冰箱裡大約10天後拿出退冰享用的,所以內餡瞧起來比較深顏色一點。

 

中寮14

這張圖片是另外一塊柳丁酥,是享用當天下午製作完成的,這口感和上面放了10天冰箱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吃起來柳丁味更足,只是柳丁皮帶著一咪咪的苦味,但是不影響整體口感,也是非常好吃滴~

 

中寮11

中寮12

中寮13

令人銷魂的龍眼酥,中寮鄉的龍眼乾是出了名的好吃,用龍眼乾入果酥餡真的是太美味了。

每一口都有很濃的龍眼香氣,以為這樣會甜膩??那就錯了,味道恰到好處的美味哪~

龍眼酥吃起來會吃到龍眼乾,龍眼內餡搭著餅皮真的是口感超級獨特的美味。

吃膩鳳梨酥了嗎?來點不一樣的風味果酥吧海帶舞3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