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01   

阿仁羊肉羹/享用時間102.04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8號

電話:04-22290556

 

阿仁羊肉羹位於熱鬧的繼光商圈,這繼光商圈可是我念書時候常常流連的地方哪,不過聽說第一廣場、繼光商圈近年來已經成為外籍朋友假日的聚會場所,所以到城裡來上班已經2年多了都還沒有到這附近來走動走動,而今天是特別因為阿仁羊肉羹來的,因為2隻的要求,我們特地從遙遠的東海山上來到這裡,哈哈,路程是不遠,可是需要花好多時間喔,但是來到這裡吃到美食後一切都值得了。

 

阿仁03

阿仁06

阿仁04

阿仁05

阿仁08

首先來瞧瞧小菜的部分,小菜這一碟一上桌就被2隻快手夾快光了,豆干滷得很入味,雞捲和貢丸聽說是手工製作的,吃起來非常Q彈好吃,油豆腐不要看它嘿嘿的,吃起來的味道有一些說不上來的特別,感覺和平常吃的有些不一樣,以白話來說是滷得很透,沾點辣醬和薑絲一起享用非常可口。

 

阿仁07

這裡不是使用免洗筷,要拍拍手了,非常環保又衛生。 

 

阿仁09

主菜上桌,黃乾麵、魷魚羹麵、綜合湯

 

阿仁10

阿仁11

這魷魚羹麵讓2隻差點在店裡吵了起來,因為2隻都想吃>"<

魷魚吃起來很滑嫩、新鮮,羹湯喝起來很美味。

 

阿仁12

阿仁13

阿仁17

黃乾麵,很大一碗,大到我這黃麵控吃不完,肉燥也很多、豆芽菜也很多,多到我吃不完感覺有些對不起店家,黃麵的彈度很讚,不會軟爛,今天考慮到2隻所以沒有加上辣椒,要是有加上辣椒我一定會全部吃完,因為真的很好吃。

 

阿仁14

燙青菜,淋上獨家醬汁後的燙青菜很可口美味,不過我比較傾向更清淡些的燙青菜,但是阿仁的燙青菜對我來說還算中上程度,因為燙青菜的青菜新鮮度很重要,阿仁的燙青菜不會讓人感覺到爛爛的感覺,吃起來有脆度,很美味。

 

阿仁16

綜合湯,滿滿一大碗的料,這湯頭比外面的綜合湯喝起來是屬於清淡派的,因為看起來不油膩,裡面的料數都屬不清,沒有想到還有大塊隔間肉,這真是太神奇了,裡面還有我最害怕在外面吃到酸菜,因為怕吃到不新鮮的會過敏,不過到現在我發文時刻是沒有過敏現象出現,所以阿仁的綜合湯在我心目中是合格的!!

 

阿仁15

這一桌滿滿的,沒有想到我們三個還吃不完,可知這份量有多大!!

店家服務也算不錯,不會因為客人多而臉臭臭不好看,環境也很乾淨,食物分量也算多(對我來說啦>''<),是還蠻值得再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