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01

CAFFE' BAO  寶咖啡/享用時間2013.0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39號

電話:04-24613115

 

清明連假到處走走,覓到西屯國安一路的寶咖啡,看起來簡單明亮的店面,不加思索就停車進來喝杯溫暖的咖啡。

在這西屯國安一路附近幾乎是國宅,另外一條路上就是很多餐聽、餐飲店的西屯路三段,與西屯路三段比較起來,國安一路算是比較清幽的路,在一條路上其實有幾家餐廳、餐飲看起來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應該來一一品嘗一下。

 

bao02

bao03

bao04

bao06

bao07

寶咖啡除了供給客人咖啡、飲品、餐點之外,也販售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還有國寶茶、啤酒等等。

 

bao08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告示方式,清清楚楚的寫在上面。

老闆和老闆娘是做飲料店起家,如何到現在的這家寶咖啡,其中有段故事,來到這裡品嘗咖啡,可順便了解一下寶咖啡的由來。

 

bao09

遵循著義大利的味道,帶進寧靜的國安一路這裡,希望大家都可以體會到義大利咖啡的經典、故事與美味。

 

bao10

就是這樣的小天地,帶給每一位進店裡的客人溫暖與幸福。

 

bao11

豆子自家烘培,下次來帶些品嘗。

 

bao12

bao13

bao14

這是兒子欽點的巧克力,是不知道裡面可可含量有多少%,我是很愛這樣苦甜的口感,喝起來很順口,帶點甜味很好喝。

但是嗜吃72%巧克力的兒子居然說好苦,還請老闆在幫我們加甜一些,兒子還自己偷加2包砂糖!!

 

bao15

這杯是我的咖啡,我愛喝黑咖啡,順口且回韻,在這裡品嘗咖啡續杯有特價,

也可以拿著咖啡杯到外面的走動邊喝,聽說是外帶價格呢~

 

bao16

bao17

寶咖啡的餐點。這次沒有吃餐點,下次去寶咖啡用餐之後再來分享餐點部分。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