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4

草屯輝鴻蚵仔煎/享用時間2013.04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0號

電話:049-2307526

 

草屯在地美食輝鴻蚵仔煎已經有19年頭,吃過數不清次,美味的味道依舊不變,

輝鴻蚵仔煎位於草屯鬧區,原本這裡停車很不方便,

但是自從旁邊的市場改建後,有了地下停車場,停車的問題大大縮減,

以至於這附近的美食依舊都有人氣在,不會因為市場改建後的小不熱鬧而變化。

 

IMG_7815

其實每次來,我都感覺店家的老闆們像大哥,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被嚇到,他們其實很客氣的。

 

IMG_7769


IMG_7770

這裡的價目一目了然,菜色也很多樣,有招牌蚵仔煎、有麵、有飯、有湯、有小菜,

還有養顏美容、滋陰補陽的蚵仔酒!!海帶舞2  

 

IMG_7771

這裡很多名人來吃過,也有媒體報導過,所以在草屯小鎮中算是有名氣的店家。

 

IMG_7772

準備餐點的地方就在門口,用餐環境沒有拍完整,但是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乾淨喔。

 

這次吃的比較簡單,就飯、麵、蚵仔煎和五味魷魚~

IMG_7777

IMG_7775

IMG_7779

滷肉飯,肥肉占大多數的滷肉飯很香,飯粒也分明,這一碗讓兒子愛不釋口的一口接一口,

我喜歡這樣白飯上佈滿著滷肉,和著滷肉湯汁攪拌攪拌後,白飯上都搭著或滷肉、或肉汁,光看就感覺很美味。

這裡白飯的用水量很嘟嘟好,吃起來Q彈,

就怕吃到過於軟爛的白飯,這樣就算有很美味的滷肉湯汁也是令人失望。

 

IMG_7780

就像是藝術品的蚵仔煎,完美無瑕的呈現~

 

IMG_7781

蚵仔煎的美味,就在於勾芡和蛋、蚵仔的結合,當然還有青菜啦~

我喜歡這裡的蚵仔煎是因為這裡的蚵仔煎裡的蛋不會過於老口,

而勾芡的濃稠比例也很讓人滿意,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太像在咬橡皮筋的口感,也不會感覺太稀,

料理的剛剛好的口感程度,提升了蚵仔和蛋的鮮美。

 

IMG_7785

IMG_7786

喜歡來這裡吃蚵仔煎的原因是因為蚵仔都很肥美

 

IMG_7789

每次來都要來上一盤的蚵仔炒麵,真是愛死這一味了~

 

IMG_7791

IMG_7792

IMG_7794

IMG_7795

IMG_7796

這裡的蚵仔炒麵會讓我這樣中意的原因在於師傅的手法,這裡師傅炒的麵真的很Q,調味上也很美味,

所用的蚵仔就是這樣大大方方的好肥好多,完全沒有在怕客人吃的啦,超級大方的!!

 

IMG_7798

五味魷魚,現在看到這相片讓我想到上星期在台中一家魷魚羹麵店吃的燙魷魚,上星期那家簡直弱到爆炸,

輝鴻的五味魷魚很厚實也很鮮美,這樣一盤才60元,有沒有超級便宜的??

 

IMG_7806

IMG_7808

沾著店家的特製醬、夾著薑一起享用,只能用美味到轉圈圈可以形容哪~

尤其這魷魚真的很厚實,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讚,那咬勁真的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的,味道真的是新鮮中帶著鮮甜哪~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