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1

利口點心担/享用時間2016.04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90號

 

利口點心担也是草屯的在地美食之一,

之前下班經過時都想說這家是幹嘛的為什麼總不見開店做生意,

偶爾假日早上經過卻見滿滿的人潮,

直到有一天我爹說這家的食物很好吃,要我有機會可以專程去吃吃看,

我家老爺也曾經捨棄家裡已經準備好的餐點硬是要外出吃這家利口。

 

PhotoCap_02

綜合湯,有豆腐和丸子,我用餐時是很不愛配湯的,但老爺說一定要喝喝這裡的湯,硬是幫我點了一碗。

果然,這碗湯清爽可口不油膩,搭著我的乾麵,很美味。

 

PhotoCap_03

PhotoCap_04

不知道吃過幾百次的老爺也推薦我一定要吃吃利口的滷豬腳,

滷得很香嫩的豬腳在炎熱的夏天中讓我有些抗拒,但是吃了一口後,我只能用好美味來形容了~

這腳蹄滷得很透,皮肉都很軟爛,不用擔心Q過頭不好咬,

而且切的大小嘟嘟好一口,美女們可以不用擔心在外面需要張開血盆大口來大口咬豬腳。

 

PhotoCap_05

這是要特別推薦的配菜,今天我們有叫豬腳和爌肉,這是配在豬腳和爌肉邊的鹹菜,

不會死鹹的鹹菜帶著些微辣度,很下飯,超級美味滴。

 

PhotoCap_09

PhotoCap_10

PhotoCap_11

老爺擔心我吃不夠又點了爌肉一盤,我真的是無肉不歡的愛吃鬼,

這爌肉皮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喜歡這樣滷得很漂亮的顏色,吃起來甜鹹適中,

肉質不柴,很Q彈,建議夾著鹹菜一起吃,好美味的~

在這裡吃豬腳和爌肉,一定要來上一碗白飯,聽老爺說白飯很好吃m1  

 

PhotoCap_06

PhotoCap_07

很簡單的滷蛋和滷豆干,很家常的味道,在外用餐就是要來點切切點綴一下。

 

PhotoCap_08  

黃麵控的我又是點了乾黃麵,這裡的滷汁點綴了麵條的顏色,也讓麵條的口感更為有彈性,

這樣的乾黃麵很吸引人,淋在上面的是滷瘦肉居多,我記得是沒有見到小肥肉塊,

黃麵的口感很彈,搭著店家了滷汁,非常好吃。

 

詢問了老爸之後,才知道利口的生意好到不行,通常十一點多時一些食物就會賣完,

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二點,不過通常食物賣完就休息囉,

所以想要嘗美食的饕客們都早早就來報到,來點不一樣的早午餐,

這裡不但餐點好吃之外,店家的服務也很優,不會因為工作量很大而脾氣不好唷,每個人都笑咪咪的XD1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