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04.jpg

華麗狂女士(華美店)/享用時間2013.06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rgeousparty.i

官方網站: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華麗狂女士的風評有些極端,但是上次和叮主任吃過後讓我們念念不忘,

這次看到愛評有推口碑劵,還是有點湊熱鬧的給他按下去抽獎,

為什麼說湊熱鬧,因為台中市的比較有名的餐廳,我幾乎都抽不到,

若是要搶票那就更不用說了,我這手殘的手指頭好像動作都比較慢,

也或許我的手指頭太胖了,所以動作緩慢哪~~

 

 

華01.jpg

華02.jpg

 這次華麗狂女士有推出新的甜點~夢幻泡芙甜點

但是比較吸引我的是主餐,

因為我和叮主任一致覺得華麗狂女士的義大意麵好好吃~

這次口碑劵的內容好豐盛:有1份前菜、2份湯品、2份主餐、2份飲品、1份夢幻泡芙甜點

 

華03.jpg  

 今天預約的是11點的位置,只有我們四個人哪,叮主任說待會用餐時間一到一定客滿,果真~~

 

華15.jpg

 首先上來的是湯品,好像和上次喝的湯品一樣,對我來說不過分調味的話都是很美味的佳餚,

而這湯品一下就見底,實在是2隻太愛喝湯了~

 

華18.jpg

 飲品呢,有一杯是我還沒有到場就決定要點的,左邊那杯~回到老夏天

這名字有多貼切是真的要喝上一口飲料才能感受的到,

這杯是有二種果汁混合著的碳酸飲料,喝起來像是在喝果汁汽水,很像小時候喝的汽水,甜滋滋的味道讓味蕾甦醒了~

另外一杯是奇異果奶昔,這杯好特別,感覺像冰砂又不像冰沙,又沒有奶昔那般的柔細,

奇異果的香氣被奶香壓住了,只帶出淡淡的奇異果香,

奇異果奶昔喝起來會有飽足感,所以我只喝了幾口就給2隻喝,因為我要留點胃來吃主餐~

 

華20.jpg

華21.jpg

  前菜也是我還沒有進店就決定好要點的華麗狂剌雞翅,

原本以為會很辣,但是嗜辣的我是感覺還好,

只是這辣雞翅好香像是炸過又像是烤過,總之這味道很和我口味就是。

 

華22.jpg

法國松露鮮蔬野菇雞肉燉飯,這和我在金色吃到的很不同,金色的燉飯比較乾一些、味道也重些,

而華麗狂女士的燉飯比較溼軟,但是不是偏稀飯那種,很像是白米飯加上勾芡燒乾一點←形容好爛>"<

但是華麗狂女士的燉飯會讓我們大口吃是因為它的味道,淡淡的鮮野菇香,

口味上不是重鹹的, 所以很獲得我們的青睞。

 

華23.jpg

 嫩肩櫻桃鴨胸義大利麵,這到是兒子在用餐前一天決定要吃的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有著不讓兒子失望的美味,麵體Q,整體口味偏重,但是很美味,

櫻桃鴨胸的鴨肉要是在多個幾塊就太完美了,因為搶食著吃好像都吃不夠ㄚ~

 

華24.jpg

 清清口味的醋飲,好幾家餐廳好像都有這樣的習慣,有些在甜品之前,有些在主餐來之前。

華麗狂女士是在甜品來之前送上醋飲,酸酸的好好喝。

 

華25.jpg

 今天的重頭戲,日光の森林,不是全新上場的吉野山之櫻>"<  不過沒有關係,這個甜品也很好吃

最底下一層有爆漿的口感,泡芙裡面是麻糬,中間層也有小爆漿的口感,泡芙裡面是乳酪絲,

最上面那層泡芙夾了餅乾,另外有夾甚麼我不知道,因為輪不到我吃就被兒子吃掉了>"<

 

可能是我們是當天營業時間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服務人員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收盤、加水都很快速,

因為他們都站在遠遠的地方瞧著我們用餐,在我們有所動作之前就會先出現來服務,加分。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