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7.JPG

桂格燕麥堅果王/享用時間2013.07

購買通路:7-11

這幾天在7-11架上看見桂格燕麥堅果王,無添加糖這四個字讓我好生心動

想說趁這幾天小7有二瓶飲料可以抽抽活動,所以就拿了4瓶結帳,沒想到店員說這有搭配早餐所以不能抽抽

 

IMG_8796.JPG

好吧,其實也無所謂,因為我也很想要喝看看這次的桂格燕麥堅果王口味讚不讚~

其實燕麥提供給人體的健康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還是不熟悉的就google一下唄...

降低血脂、富有維他命,重點聽說是減肥

之前辦公室的主管可是不管中午大家吃牛排、喝燕窩,他都只泡燕麥喝的耶~

 

IMG_8799.JPG

IMG_8800.JPG

桂格燕麥堅果王裡,添加了堅果,堅果有蝦密吸引人的呢??

堅果呢~是植物的精華,一般而言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

我家老爸說多吃堅果可以抗衰老,有具有美膚作用,

也具有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和卵磷脂

也因為這樣,我家老爹很愛吃堅果類的小點,

或者單吃堅果、或者用餐時有花生佐著。

 

IMG_8802.JPG

所以這次桂格燕麥堅果王,真的是集了堅果與燕麥優點於一瓶,

這樣熱熱的天氣裡來上一瓶,而且還是無糖的,

既可以解渴,也可以讓身體攝取營養。

 

尤其桂格二字,大品牌阿對吧,好多地方可以買到,

雖然最近很多食物出問題,但是大品牌還是令人安心點,

這樣是不是也算是品牌迷失???哈哈~

 

IMG_8803.JPG

IMG_8807.JPG

其實像我這樣早出晚歸的上班族,

很多時候不是窩在辦公室冷氣房一天,就是一整天都在炎熱的工地裡曬太陽,

想要用食物來補充營養真的是很有限,

每天來瓶桂格燕麥堅果王,攝取營養超方便,

而且無糖添加,可以不用擔心熱量太高、身材走樣,

另外,喝起來的口感香濃,帶著淡淡的堅果味道,喝起來清爽又美味。

IMG_8810.JP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