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瓶子公告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體驗、試用、邀稿請直接mail:u388520@gmail.com

藍天瓶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IMAG1387 (800x451).jpg

老擔烤玉米/享用時間2013.07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662號

電話:0937-553245

老擔烤玉米,是現烤的,所以店名是老擔烤玉米或是老擔現烤玉米都有人叫,

這家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所以在草屯這家烤玉米也算是老店了,

寶貝很愛吃烤玉米,總想著要找時間帶他們來吃吃看,

從高雄出差回來,搭上老爺的車,一路上火速的衝著要先去安親班接寶貝們,

要去公司牽車時, 經過老擔烤玉米,話還沒說出口,老爺就停車要買玉米來吃。

 

IMAG1383 (800x451).jpg

這裡位在縱貫路邊,草屯往國道三號方向,博愛路過仁愛路就可以看見,

現在旁邊是一家情趣用品店,所以應該很好找啦~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我好久沒有來買玉米了,真的是超久了說,久到那人生中的小記憶又這樣慢慢地浮現,呵呵。

 

IMAG1380 (800x451).jpg

今天老闆還特地烤了隱藏版玉米給我們吃,這隱藏版可不是誰都吃的到的,

看看這樣子和其他的烤玉米有哪些不同?

吃起來的味道更是不同喔,有機會經過這邊,一定要停下來買烤玉米,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吃到隱藏版的嘿。

這隱藏版是用豬油和鹽巴調味烤的簡單又美味的烤玉米,有另外一種香氣,Q度更是一絕。

 

IMAG1379 (800x451).jpg

IMAG1378 (451x800).jpg

其實隱藏版是老闆之後烤的,這之前我們已經點了三支烤玉米了說~這下也太多了吧...

老闆很熟練的在翻轉我們點的玉米,醬汁不停的刷上去,發爐啦~

 

IMAG1384 (800x451).jpg

IMAG1386 (800x451).jpg

隱藏版烤玉米吃起來很有傳統味道,很單純的豬油,佐著鹽巴水,

適當的火侯,烤出令人愛不釋口的玉米,每一口都有玉米香,很美味。

 

IMAG1391 (800x451).jpg

IMAG1393 (800x451).jpg  

刷了醬汁的烤玉米,一樣是經過老闆巧手火侯控制下的美味,

這和夜市裡吃到的烤玉米有著很大的不同,夜市的烤玉米雖然香氣十足,但是吃起來卻好像只有表皮有味道,

而老擔烤玉米,是完全把醬汁烤了進去,所以每一口都有著美味的口感,

這裡的玉米,硬度是軟硬適中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軟一些的咬勁,畢竟牙齒不好咩,哈哈~

下次如果有經過草屯小鎮,不妨停下來休息一下,吃吃美味的現烤玉米唷~

, , , ,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arimage
  • 一整個流口水了啦~~~~~
  • Dear starimage,這家烤玉米口味真的超讚滴XD

    藍天瓶子 於 2013/09/12 2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