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最近會吵夜奶
因為他不愛吃飯
所以變成半夜肚子餓會吵夜奶
但是因為我不是一位好媽媽
所以我沒有起來泡給他喝
他吵
我生氣
他拗
我打他
我真ㄉ不是一位好媽媽
在半夜
夜深人靜
有他ㄉ哭聲和我的罵聲
我讓他下床
他哭喊著不要
我打他
他哭喊著好痛
只因我不是好媽媽
我不下樓泡ㄋㄟㄋㄟ
我說我要早起上班開遠途
這樣我沒有精神
他說
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拜託啦~
拗著我一定要泡
我也拗著不下床

二個同星座的人
脾氣一樣
個性一樣
誰也不讓誰
但是因為我是大人會打小孩
所以我贏了
所以我不是好媽媽
因我不下床泡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