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瓶子公告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體驗、試用、邀稿請直接mail:u388520@gmail.com

藍天瓶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不好意思
我受傷了
因為我在跑步時~我的腳腳突然打結
所以我就ㄌㄟˊ 下去了
現在看已經有比較好一點
我還是繼續裝可愛
但是我阿母說我很醜~
真是傷害我幼小心靈呀~~


嘻~
聽說我姐咪在五個多月時也ㄌㄟˊ過
請大家比比看相片阿
我姐咪好像比較慘喔~~從額頭道上嘴唇都有
但是我阿母說剛看到我姐咪ㄌㄟˊ過的臉時
抱著我姐咪衝到樓上哭翻天耶
還找不到兇手是阿公還是阿嬤

我那天ㄌㄟˊ下去時
我阿母居然一滴淚都沒有掉
怎差這麼哆哩



再裝一下可愛
傷已經快好了

"操會搭"的臉不影響我的小帥啦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66810
  • 嘿嘿~小孩子總是這樣活潑亂跳...
  • 是ㄚ~

    粉搗蛋ㄉ-_-|||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8 回覆

  • moonniht620
  • 哇~好想有點嚴重滴樣子@@
    我家燁燁有一點傷我們就會唸他ㄌ!0!
    當然他有聽懂滴嘩就好嚕~唉
  • 今天已經有比較好嚕

    但是因為有撞到一顆大門牙

    所以吃東西有點小困難哩^^"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8 回覆

  • alannan
  • 感覺好痛哦~~不過男孩生,
    摔一摔沒關係,
    以後會比較有男子氣概~~
  • 這一摔

    搞的小王子吃東西都從左邊吃-_-|||

    謝謝您留言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8 回覆

  • ricenai
  • 跟我家小隻的一樣耶..之前也是跌的大花臉一個..但是小隻的比姐姐還皮
  • 呵呵~皮是小朋友ㄉ天性呀^^

    我家姐姐ㄉ個性比起dd的也是一級棒耶^^

    好愛好愛他們喔~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