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對我而言 有著微微的恐懼
上班對我而言 也帶著輕微的恐懼
對於生活的熱情 好像不再
只是為了責任 像個陀螺 不停的轉
早上站在空無一人的客廳 有著很深層的恐懼
我發現我的堅強好像一層一層被剝落

我的小公主跟我說 "她說她很愛妳"
是怎樣的成熟 會騙自己的媽咪說這樣的話
我說我很懷念 她說她也是 尤其是上課時候 我的天阿~小公主才五歲不到耶
我說我再也看不到 小公主說 "她就在這裡" "妳要心情好喔~她有跟我說她也想妳"

童言童語牽動的我的心
我淺淺的哀傷也感染了她
天真的表情認真的眼神
我知道掌握在手中的幸福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