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年多前我爹帶我去吃到飽的火鍋店
他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介紹我這家店
但是在那時候 我已經不知道吃過這樣類似的店有幾家
但是我還是捧場的跟我爹去吃到飽

猶記那家店不大
東西不多
海鮮有點不新鮮 愛吃牛肉的我~對於少之又少的牛肉感到很受傷~
但是我還是把他給吃到飽 因為那是我爹介紹我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店

今天下班回到家
邀我爹到附近的鮮友吃火鍋
但是由於我姐也在  姐提議去台中吃  一家又是我不知道的店
我還是捧場的把他吃到飽  不過是不錯吃啦
我看著爹津津有味的吃著火鍋  我也狼吞虎嚥著
好久沒有出來吃飯也好久沒有吃到這樣撐著了
飽到有點難受  但是卻感到幸福
因為我娘不在家   不然就會更幸福了

我奶走了以後   我內心有一小塊變的不同了
我發現自己好像更珍惜現在手上掌握的幸福
雖然我知道自己內心那淺淺的哀傷並不可能很快痊癒
但是  我必須把握住在我手上的幸福不是嗎
我跟爹說我想考技師  爹說好
我說要考很多年耶  爹說找時間唸書ㄚ  
他對於我都是這樣放任
唸大學  工作  結婚  唸碩士班   都是這樣
只要我決定  通常他都是站在身後支持我的堅強力量
他也知道我不聰明  知道我必須花費更多時間唸書  才可能有一丁點成功的機會
但是我爹ㄚ  我跟您說  我不是不聰明啦   真的只是大腦還沒開竅啦

在往返台中的路上   我們一樣的聊著天  說天說地
但是都是很有默契的對於寶貝奶的事點到為止
我沒有告訴我爹我內心的哀傷
但是我的哀傷  早在那幾天已經被我親愛的小姑姑發現
在立場相同下  發生同樣的事情  是多麼令人受傷
但是  我還是會把握在我手中的幸福
這樣我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