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偷了一天假~在家過51
中午不到~我爹就嚷嚷著要出外用餐
其實我是不喜歡出外用餐的~但是我爹找我去我就一定會去^^

從草屯到南投吃牛肉炒麵和牛肉湯
曾經我爹朋友也帶他去吃過
所以我爹又是一副"介紹好吃的東西給妳吃"的興奮表情邀約我一同去

在路上我爹有很多話跟我說
一下說年輕時候心儀的女孩嫁人了~
一下說曾和我娘一起去找一位也是讓他心儀女孩的家~
好多心儀的女孩喔^^"哈哈
也聊到想要借重阿綿對於餐飲業的敏感~和阿綿一起共同經營一下咖啡簡餐
也去了一趟南投酒廠~買了一盒支仔冰~
紹興酒還是配米糕好~配芋仔配紅豆配花生的話~噁~~~加太多紹興了吧-_-|||

今天要把房間空一個位置出來放我的數位鋼琴~
小公主的琴藝有點嚴重落後~因為我是懶媽咪呀^^"

清爽的午後~來去整理東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