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平順的一天
一大早被婆婆稱讚身材好又年輕不像是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娘
有點小高興~呵呵
接近中午時帶小公主和小王子到科博館展示場晃一晃
看他們嚷嚷著要看恐龍    卻又因為恐龍呱呱叫
讓我差點没暈倒在裡面

今天天氣一樣很悶熱
下午找了小阿姨媽吃點心
她告訴我一件超級勁爆的真實笑話
但是礙於限制級    這裡不能寫
但是若是她早告訴我這件事
我可能最近的低氣壓因想起這件事而會減少許多
呵呵~我真是笑到臉差點抽筋
比那天我跟微笑小姐說的便當事件更搞笑
若想知道~
來問我好了~~呵呵~~害羞耶^^

臨時低氣壓來臨
馬的~~欠揍吼
別來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