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對不對    我已經決定    就不會改變
但是我想要好好的呼吸    讓我的眼睛好好的看美麗的世界
我也想要好好的活著    讓心臟安心安穩的跳動

我的爹爹和娘娘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美麗的外表下    有著堅毅的心
看看過去的我    看看現在的我    我可以的
所以請不要為我擔心    讓我來保護你們

我的寶貝    請不要心疼媽咪的眼淚
媽咪以前可以    現在也可以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一起成長    我們一起前進
所以我的寶貝們    要牽緊媽咪的手    不可以放開喲~

我的親愛們    Q梅   亂馬    咖啡王子    微笑小姐   弈賢姐姐   郡甫小妞    神秘人    路人甲  
我會加油   因為你們的鼓勵    因為你們的關心
不要認為我很弱喔    我是媽咪了   我一定可以的
所以我的親愛們   記得我的笑容嗎    它會回來的    因為我不准它睡大頭覺嚕~

我的兄弟姊妹們
我很堅強對吧    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謝謝你們聽我看我
謝謝你們~我很愛你們喔
不管未來如何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好很好的
因為雨後的天空有彩虹的機率是很高很高的

我的彎彎擦    每天在我桌前微笑
所以我會記得笑    一定會記得笑

我的大家~
我會加油~
雖然油錢很貴~呵呵
但是我還是要加油~
因為你們都在~
一直都會在~
我都知道
所以我一定會加油...

開始戰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