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希望大家都是贊成我的作法
但是在很多傳統因素下    勸合不勸離的人還是很多
因為我是當事人    我所承受的當下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

昨天我到外面去晃了一下午
吃吃M的穀堡     喝喝M的熱咖啡
在一個很優閒的地方    看看魚    看看鴛鴦
看看山    看看附近的景色
天空下起雨了    但是卻不煩悶
在那當下    心情感覺異常輕鬆
就算是短暫的幸福也好    哪種感覺很令人著迷
在雨中走路    是多久沒有的體驗
就算是晚上讓我頭痛到無法成眠
就算是隔天也讓我精神不濟
我還是感覺那場雨很令我輕鬆

池塘中的鯉魚、鴛鴦和荷花
遠處的山嵐景色
小雜貨店老闆了親切
還有一群戶外教學的小鬼
在哪裡沒有人認識我
感覺好輕鬆    希望可以這樣輕鬆下去

我跟自己說

就算是短暫的幸福    我也想要享受一下此時此刻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