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瓶子公告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體驗、試用、邀稿請直接mail:u388520@gmail.com

藍天瓶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原本規劃這星期要去老爸果園度週末
但是因為中南部午後豪大雨特報讓老爸給我們下了禁止令
苦思著要帶寶貝們去哪時    想說不然去屏東車城的國立海生館    晚上可以住在九重溪溫泉
但是要出發前    老爸又一臉擔憂說:就說中南部豪大雨特報~還要跑到屏東去!!
哇哩~火都上來了    明知到頂嘴不對    還是頂嘴了:哪都不讓我們去!要我們去哪裡啦!!
說完就跟寶貝們坐在家們口想著要去哪玩

ㄟ~~有老闆曾經介紹我去新社莊園~說裡面風景不錯
好吧~就去那兒吧~
但是呢~先去M吃個東西吧~
我之前是有聽說過也看過新社莊園相關報導
有人說裡面景色是不錯~但是門票單價高了點(ㄚ介紹我去那裡ㄉ老闆也是這樣跟我說耶)
我想說帶寶貝們去看看~所以也無可厚非啦
一個大人250元可抵消費100元
二位寶貝不用錢~所以對我而言~是ok的~ok的
寶貝很期待看到公主和王子住的城堡
所以我聽到他們的驚嘆聲!
看到他們的驚喜表情!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呀!!
但是哩~人很多~多到不行
天氣很好~也很熱
所以呢~寶貝有點燥~而我也變成有點走馬看花
沒有逛完全部~就被寶貝拉著閃離新社莊園
這樣也好啦
與其寶貝在莊園裡煩躁讓我生氣
不如順著他們意趕快離開囉^^
------------------------------------------
接下來呢
就是要去BB嚷著要去的溫泉區
往谷關溫泉直直駛去嚕
因為是假日~所以在溫泉區的住宿單價高的嚇人
有一家新開幕的給偶開價9,020耶~
我都可以去日本泡湯了-_-|||
再問第二家~神木谷
他給我一間蜜月套房~裡面很寬敞
還有雙人大按摩浴缸~符合BB想要泡溫泉的條件
打完折扣後3600含晚早餐
晚餐哩~不錯呢--有雞肉、蒸鱈魚、炒青菜、炒香菇還有苦瓜雞湯
我們三個人吃都吃不完~還有附上一杯清涼的五葉松汁
房間有一大面窗戶~可以看到神木谷的千年神木和姻緣豬
神木是千年的五葉松~需要五人以上的大人才有辦法環抱
姻緣豬呢~據說有緣的男女在這裡互定終身都會實現
在谷關溫泉中看到寶貝們放鬆的表情      想說真的是來對了
雖然他們的媽咪心中有點小沉重    但是寶貝們的喜悅多少會蓋過我一些些的難過
這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在谷關大飯店前的谷關之泉泡腳腳時
因為水中的石頭會滑~所以我禁止寶貝們站在裡面
一方面擔心衣服弄太濕       一方擔心寶貝們滑倒受傷
好啦~有一個水瓶座的臭小鬼~好奇寶寶呀
就在我不注意時    從水池對面走過來了
ㄟ~小不點~腿太短~褲子全濕了...
我狂叫~~臭哥哥你給我上來!!
他老大的表情是很新鮮的
我想說喚他們上來回房間換衣服
當我確定臭哥哥寶貝兒子已經坐在我身邊時
我轉頭過去穿鞋子~
沒有想到我聽到大家的驚叫聲
天啊!!我兒子從石頭上~掉~下~去~了~~
我轉過去看他站不穩一跌再跌
我直笑~他卻生氣爬上來還一直揍我~~
呵呵呵~~只好帶回去換衣服嚕

晚上的谷關很熱鬧    有溪水聲和溫泉水流聲
但我可能因為頭太痛以及太想念我那舒服的獨立筒大床
以致於直到三點才進入夢鄉
在這寂靜的夜裡    想了很多事情
最近事情的處理變得有點不太順利
應該是說我沒有辦法這樣緩著做事
我站在窗前看著神木    我躺在床上聽著外面的聲音
我怎樣都想哭    很想很想哭
寶貝們因為太累早在10點多就已經熟睡
我看著他們想著自己
我是不是可以撐的過去
很多時候我都認為自己可以~而我也逼自己真的要可以
從過去到現在都是這樣
但是想在寂靜夜晚的當下    真的很累很累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在這一刻全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是我很肯定的是    寶貝們一定是要好好保護的
我在想
我身後的那道牆    真的還是需要自己來築嗎?
那道可以讓我依靠的牆       我真的渴望也渴望不到嗎?
算了~都是這樣走過來了~再想也沒有用

隔天的歸途上
往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
人很多~要等吃餐點等了很久
寶貝們已經餓了
只好先給他們冰淇淋補充熱量
但是呢~下雨了~讓我們三人冷的直發抖
沒有逛到啥~因為很冷只好趕快離開~
在薰衣草森林買了2張明信片
寄給我二位sweet~
希望他們收到我的明信片後~知道我的心意喔^^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在新社的一家小吃店遇到一對養甲蟲的小姐弟
寶貝們對於甲蟲愛不釋手
那對小姐弟一直想要送寶貝們甲蟲
但是卻又轉身跟我要錢
呵呵~很會做生意呢
最後我還是沒有讓寶貝們接受他們的甲蟲
因為那也是那對小姐弟的寶貝呢

在新社的7-11坐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要睡著了~呵呵
喝了一杯熱咖啡
給寶貝再吃了點東西
才出發回家~
寶貝們在太平市時又睡了~好羨慕喔~
我也很想睡~呵呵
聽著音樂    途中去加滿油洗了車
到家已經七點了~

嘿嘿~很累
但是先把記得的補上來

心中有一塊還是填不滿
我是很貪心的人嗎
一直補充一直失去
哪時才會填滿呢
我也不知道
很痛~很慌~很没安全感
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呢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路人甲(跟屁蟲)
  • 去玩沒找我...
    也沒寄明信片給我...
    嗚嗚...
    是我滾太遠了嗎...
    糖果吐出來還你...
  • 好啦

    下次寄給你呀

    乖一點呀

    不要再滾了啦

    糖果也不用吐出來啦^^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

  • zxul1203
  • 新社莊園很漂亮 可是假日人會很多
    而且這種天氣很熱 反而苦了孩子
    秋冬的時候去最適合了^^
  • 下次要趁平常日帶小朋友去

    建議秋冬ㄚ

    那我年底再去一次嚕^^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

  • 神祕客
  • 小朋友其實有的玩
    什麼都不怕呢!
    呵呵
    能一起出遊
    非常幸福也@@"
  • 對ㄚ對ㄚ

    跟我寶貝一起出去玩真是幸福呢^^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

  • 亂狗1/2
  • 這ㄇ爽
    去玩勒
  • 這是一定要ㄉ呀

    不然每天被瘋狗罵一通也不是辦法

    只好出去走一走嚕^^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

  • tung3389kz
  • 為什麼不找我???
    我也心情不好想去走走啊!!
  • 真ㄉ喔

    早知應該帶妳一起去

    非常好玩呢^^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