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參加了同事舉辦的活動
到后豐自行車道騎騎腳踏車~下午再去烤烤肉

因為是颱風天過後
所以一直很不確定是不是要參加呢
確定豐原沒有下大雨才帶小朋友出門
到了之後已經遲到很久囉~真是對不起大家哩

因為我自己帶二個寶貝不好騎車
所以小陳哥哥和我們一起騎著2大2小的電動自行車
我想小陳哥哥的手指頭一定加油門加到快抽筋吧~哈哈

小妞在這次的活動中表現很怪呢
不太活躍~像是很有心事的樣子
唉~那樣的眼神與表情讓我有點心疼

中午的烤肉全賴男士們的手藝
雖然姑娘我對店家準備的材料有點敬謝不敏~但是還是吃了一點
結果哩~就是過敏啦~
姑娘對防腐劑真的是很懼怕呢...

照片拍不到幾張~真的有點可惜
烤完肉後因為時間還早
就去大湖酒莊晃一下

我因為前一天晚上做了惡夢所以睡不好
在活動中也愛睏臉的樣子
在搭小陳哥哥和yuke姐姐一同去大湖酒莊時我就超想睡覺
小寶貝們真的是有點人來瘋~在車上玩翻天了~我的天!!

回到家後因為心臟依舊不舒服~頭也很暈很痛
吃顆止痛藥就先休息一下

重點是~寶貝說好玩~這樣就足夠嚕


半夜要睡前
我的阿舅給我弄個號稱大家讚不絕口的黃金蛋炒飯
讓我吃到撐~撐了再上床睡覺~呵呵...
這樣要變胖胖是很輕而易舉的啦^^
我的小圓肚要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