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office中
拉著神秘客與微笑小姐躲到茶水間
沖泡著我最喜歡的巴西咖啡
整間茶水間瀰漫著咖啡香
神秘客喝了第一口直說好喝
微笑小姐很少喝咖啡也直說好喝
輕啜著巴西咖啡讓我覺得很幸福

其實我對咖啡不是內行
但是對我而言在咖啡放冷之後也是很順口就是好咖啡
會喜歡喝巴西是因為它的口感
入口很滑順
有人說它帶有淡淡的青草芳香
在淡淡的清香中帶點苦味
口感很順口也很甘
留在嘴中的餘味很令人懷念

越打越想再喝一杯巴西
中午沒有睡好~
短暫的休息時刻總是讓我有點心神不寧且心驚膽跳
呼~~再來去喝杯幸福的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