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在0725協同幼稚園畢典的裝扮
這件小公主裝是小妞的舅媽專程去拍賣會挑的
鞋鞋是小妞的娘在網路上買的
那晚小妞是先讓舅媽帶到會場的
當我到場看到小妞裝扮時    著實讓我下一跳
我的天ㄚ~我快暈到了~小妞真的是太美了
呵呵~我自己居然誇成這樣喔^^

家裡還有一位小公主也是很可愛
是小妞舅舅的寶貝恩公主
我很疼這個恩公主喔
因為我感覺她跟我很像啊
夾在哥哥姐姐和妹妹中間
必須自己很獨立
所以我很疼這小傢伙呢
看看我們都是大眼美女呢


這是舅舅的小王子
當天晚上超帥的
簡直變成一個人喔
小紳士一個呢


再貼一張小妞的"劇照"
超美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