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第一個週末
無奈姑娘我這星期得要值班

今天一回到家
老爸拿出一瓶我沒有見過的威士忌
說是我uncle拿來的
@麥卡倫威士忌@
剛剛大略爬一下網
威士忌中的勞斯萊斯
是威士忌中的頂極品
我淺嚐了一杯
口感比常喝的威士忌順
不辣且很香醇
老爸問我要不要第二杯
其實很想呀~哈哈
因為我是威士忌愛好者呢^^
老爸說昨晚想要和我分享時我已經上床睡了
所以留一些給我今天喝喝
說這瓶酒除了在進口菸酒專賣店賣
就只能在免稅店買了
因為有位uncle常進出日本
所以常會帶些好酒回來
現在口中尚有甜甜的餘味~不錯呢

在過去我很少喝高梁
但是有一次我喝到鼠年紀念酒高粱酒58度的
入口時有點辛辣
但是很香甜
在這之後我在家也喝到38度的高粱酒
但是總感覺58度比38度好喝

對我而言
酒和咖啡一樣
順口就很完美
像剛剛那杯麥卡倫威士忌
真的完美呦~讓人感到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