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相片喔
去年去清靜看羊ㄇㄟㄇㄟ時拍的
再把它給加工一下~呵呵
因為呀~我家小公主也是屬羊的

小公主的小名很多~因為她的阿娘都亂叫一通
最剛開始叫妞妞~因為我老爸都聽成牛牛~怕小公主變很牛脾氣所以要我們叫她的名字
接下來我還有叫她baby~現在也是這樣叫
弟弟出生後我叫她姐咪~所以弟弟也跟著叫姐咪
我還叫她baby妞~
呵呵~自己想到都想笑...
因為實在是太多小名了^^

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愛baby
可能是baby讓我感覺比較早熟
都該怪我這的當娘的強迫她早熟
有天下班回家~發現她居然幫兒子沖澡澡
我都快暈了~
雖然她覺得這樣有當大姐姐的風範
但是我很心疼
我不想要她做那麼多事
我希望baby可以很簡單很輕鬆的過生活
不需要想著要幫媽咪做些什麼家事

這幾天反覆看著baby從小到大的相片
其實讓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或許我感覺到悶也是有這個因子存在
我很希望我baby可以不必花心機就可以好好享受童年
所以我不在baby面前說絲毫大人的事
若是不小心給聽到了    baby是會有很多小問題發問的
這樣實在是不好呢...

我並非是一個稱職的媽咪
我可能連最基本的都給不起
但是我相信很多東西與我的努力可以彌補
或許會有缺憾    或許我的做法不一定對
但是我想baby若有感受到我的愛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