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男人喜歡釣魚
海釣   溪釣   磯釣
在我小時候    住在鄉下時    我也幾乎是跟著堂哥們每天在老家前的池塘釣魚

有天下班回來
老爸看到我時眼睛都亮了
他說"我去釣魚,一個小時就好"
有時候老媽在家
老爸幾乎一整天都在釣魚
星期六老爸約我去王功漢寶
說要去釣海無郭魚
他幫我準備釣竿    還在前一天晚上綁魚鉤綁到深夜2點
我在車上問他為什麼這麼愛釣魚
是不是釣魚時可以放空思緒呢
老爸說"釣魚時沒有其他想法,眼睛會很注意釣況,釣到大魚感覺很好"
這下我更懂老爸愛釣魚的心情

在我唸國小時   晚上老爸常常去海釣
和他的海釣同好一起   那時海釣管制比較嚴格

有好一陣子老爸封竿    因為山上工作繁忙
其實我喜歡他這樣有好的興趣
總比窩在家裡好~    

因為最近接觸一些釣魚訊息
所以爬網看了一些東西
我想送爸爸一支釣竿
但是因為二隻小豬都開學了~讓我的簿子裡的coco有點少
要是在年底或是過年領獎金時    我就買了   
讓愛釣魚的爸爸拿釣竿時可以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