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星期身體感到很疲累
或許是太久没運動    所以在激烈越動過後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年紀已經不小了    代謝會慢慢變遲緩    所以要常常運動保持體力才行

最近早上起床已經有賴床的跡象
太陽公公出現的時間已經越來越晚
阿鬼月過去後就是是月餅節    離立秋的時間有越來越近
時間過的很快
離跟法官約定的時間只剩下10天左右
經過前幾天晚上的事件
我才驚覺原來不是只有我獨自奮鬥
那不出聲但是心疼我的大象99
還有永遠以老爸為重的老媽
還有之前還一直希望我回台中的老爸
那天的表現    讓我紅眼眶

或許我在這一段婚姻中有錯    而且是犯了極大的錯
那就是在過去的五年裡    我因為愛而迷失自己
有人說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是對我而言    那只是替對方找自私的藉口罷了

我老爸和老媽的婚姻
一起成長一起付出一起承擔
沒有所謂誰愛誰比較多    
他們雖有爭吵    但是還是一起想辦法拉拔我們四個小孩
教育方式或者太過於放縱
但是我們四個小孩卻是獨立的    有承擔的
也因此造就我們對於這個家庭的守護觀念    很深很深
而我最基本的要求
就是尊重我父母親    這樣而已     很簡單

這段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到書了
有太多需要處理的事情   所以不得不先緩一緩計畫
年底的技師考也要緩一緩了    跟大家拿好多筆記與參考書都沒有唸到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原本這個週末老爸要帶我們去露營兼烤肉再加個釣魚
但是家裡有小豬發高燒    有點腸點點的跡象
所以只好改在家門口烤肉
對於幼稚園的小朋友是沒有暑假可言
但是老爸還是希望在暑假過去之前帶小朋友好好玩一次
而我和寶貝們三人    理所當然是最基本的班底嚕

很多朋友都擔心我的生活與工作
我想    在這樣的大環境中    不會因為幾封莫名的信件或是幾封簡訊而抹滅我的努力
當然也不會打亂我的生活    
只是我心中對於寶貝們會有不捨
很多事情必須要好好感受
寶貝們很懂事    很貼心
真是沒有辜負我這位阿娘從他們出生到現在的夜夜陪睡呀((哈哈))
唉~真是感動在心中呢

我想    屬於我的天空永遠會是屬於我的天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