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親眼中    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吧
今天挨著爸媽到猴探井散步-到松柏嶺受天宮拜拜-到鹿港小鎮走走

在猴探井時老爸的同事邊泡茶邊問我最不想提起的事
爸媽一下子不知道該接啥話
只好我自己回答嚕
還好爸媽接下來可以侃侃而談的說著我的情況
呼~~~好深刻的感覺    他們真的是很心疼我...

今天像被豬豬附身
一路上一直吃呢
老媽在廟附近依舊買了她愛吃的燒酒螺    而且還連買2次!!
一起跟著出遊的寶貝們也搶著吃!!
在猴探井買了2罐辣辣
一罐要放家裡~一罐要放office
晚上吃羊肉爐時有小試一下~
哇~真ㄉ是很辣哩

在鹿港小鎮裡   很虔誠的拜完媽祖後
望著小攤子上的考小捲流口水
買了二隻~我的天呀!!不是小捲呀!!是超大捲吧
一隻要90大洋耶-_-    買了!!
天氣好熱喔~老爸遞給我一杯冰西瓜汁
姑娘我猶豫一下    還是喝了
因為姑娘我體質冷   氣管不好    盡量避免吃冷的食物和水果
但是最近因為吃太多柚子   就算雞湯補了   好像還是補不回來
這樣熱的天氣裡   面對冰涼ㄉ飲料    我還是無視我的身體狀況    喝了再說吧

很準的    
氣管縮了點     胃痛又開始~
真是有點没用

今天寶貝妞說我是阿嬤的baby
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我有小賴著老爸帶我去釣魚
但是哩~水很濁呀~所以去不成

今天要來早點睡覺
要很安心很安心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