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遇到阿綿
很久沒有見到她了~有點想念
其實是比較想她店裡的炸豬排^^

跟阿綿提到最近有點悶
想要去走走
約她年底和我們一起去韓國
上次去日本豪斯登堡時阿綿也和我們去
這次~當然也要找她一起去囉
順便當我小公主的保母呀~呵呵

但是韓國有啥好玩呢
對我來說好不好玩不是重點
重點是心境啦^^
帶著寶貝們搭飛機
觀察她們的表情與心情~是我比較重視的
但是因為我自己也超需要放空
所以感受她們的快樂也會讓我感到快樂

老爸建議旅遊地點是北海道
在下雪的季節裡遊一趟北海道    會讓人永生難忘
是真的嗎?     讓我的心好想馬上飛出去喔
有機會去北海道    一定是心情很美很美的時候
這樣美好的記憶才會讓我深深記住

預約甜蜜約會~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