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呢    度個小悠閒的周末
連續二個早上和寶貝們共進早餐
還真是有點小幸福喔

1025星期六用完早餐後到中興新村晃晃
買了小豬們愛吃的香蕉     也買了五指襪
之後到廣場看警犬展覽
呵呵~警犬好帥呀
小王子問我說:媽咪~為什麼狗狗要在這裡跑跑
我說:他們是警犬,是狗狗警察喔!!
我說:今天他們要比賽誰比較帥喔!!

場上有位國外裁判   讓狗狗和訓練師一直跑圈圈
他看狗狗的跑步姿勢、站立姿勢、眼神、注意力等等來判斷狗狗的優劣
狗狗全部都是狼犬喔~超帥的^^

連續二天的下午都去鎮上小晃一下
補補貨    買買缺少的生活用品

唉~二天沒有喝到溫暖的巴西咖啡
讓我有點想念呢

剛剛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讓我給轟了出去
雖然我也擔心牠會像之前一樣想要欺負我家人
但是今晚不知哪來的勇氣   "這裡是我家!你以後不要來!!"
真是憨膽ㄟ~自己明明嚇的要死...還敢跟人嗆聲^^"
沒有辦法~現在這年頭爛人真的很多
黏答答的甩都甩不走
那凶狠的眼神我不怕啦!!
我有警察當我們的保母啦~雖然剛剛他們遲了一點才到...
都怪那臭傢伙~讓我阿娘緊張胃痛~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離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
明天中午約定的時間會不會又改變呢?
我是比任何人都愛寶貝們的呀
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小孩的
至於一些瞎掰的條件就再說吧
姑娘我是以小孩為優先的

雖然悠閒的周末在剛剛有點小變調
但是畢竟是自己人    所以一定要挺身而出

想在這裡跟各位姊妹說呀
看人一定要看清楚呢
很多時候會變的盲目與盲從
但是呢發現事情是要用心去看的
希望大家都有幸福的生活與未來
而姑娘我呢~雖曾盲目與盲從
現在呢~要努力的朝幸福的生活與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