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還是感覺好冷
我想除了天氣之外
還有因為假日office裡人很少的原因吧

原本計畫今天也是要去考試的
但是因為處理事情延宕了讀書計畫
所以    只好配合有讀書的人去參加考試而來office值班

"很久沒有讀書了喔"    天空這樣問我
"嗯~好久了"    我回答
"想要在PMP改版前去應試"    我說
"好ㄚ好ㄚ~妳可以的~"    天空這樣鼓勵著我
所以要開始和一堆英文傢伙做朋友
希望自己可以趁在改版前考過~

早上到外面去了一下
還被警衛大哥笑我穿太少
冷風真的好冷
很佩服在外頭工作的大爺們

好冷喔海邊~來喝杯暖暖的茶
暖暖手心~暖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