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瓶子公告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體驗、試用、邀稿請直接mail:u388520@gmail.com

藍天瓶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元月份冬天寶寶的歡唱攤圓滿結束
謝謝主辦人
姑娘我很慷慨的把第一個願望給了主辦人喔
剩下的願望ㄋㄟ
我放在心裡~給我深愛的人

過去一年有太多令我傷心的事
但是我想我自始自終都是必須要堅強的
不管面對任何事    我都會用正面心態去面對

謝謝你~
也謝謝妳~
生日快樂~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神祕客
  • 大家開心就好嚕^^
    也沒啥煮半不煮半
    煮全部比較好囉!!
    希望新年妳能笑口常開!!
    呵呵
    對了!
    感謝妳的願望啦!!
    哈哈
  • 我來了~齁齁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

  • 神祕客
  • 發現妳的小布已經布滿飛塵
    太久沒更新嚕^^
    偷懶喔
  • 有點生菇

    跟寒流來寶貝好幾天沒有碰水水一樣~

    我來搓搓小菇了!!

    藍天瓶子 於 2012/02/15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