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看了澳大利亞。
但是我不太介紹劇情~嘻嘻
純粹說說話罷了

妮可基嫚。澳洲人。很美麗的呢^^
那匹天蠍座的黑馬,令我印象深刻,很黑亮,很美。
小男生的大眼睛和圓嘟嘟的小臉頰,很漂亮,很有靈性。
男主角的帥氣與深情眼淚,令我動容。

這部片一預告我就很想要看
因為片名的原因,會吸引人想看的片名,就像是電影珍珠港一樣,片名會影響我要不要欣賞這部片子。
看到後面,我跟著落淚,因為心被牽引著,我想這就是電影吸引人的地方。

有人說我都看愛情片或喜劇片
對我來說,不要動腦筋的最好,因為看電影要放鬆ㄇㄟ
驚悚片我也喜歡看,看到要用雙手摀上眼睛最刺激,因為怕被音效下一大跳哩~~

回到澳大利亞。
當小男生的母親在水塔淹死後,小男生因為女主角的歌而振作時,
說"我們不能再說到她的名字了",這是我第一次感動的地方
在趕牛到港的路途中,有一幕因為壞蛋的縱火,使得發生牛奔,很緊張也很動容
小男生在最後站在崖邊,不知念咒還是唱歌,讓狂奔的牛群停住
但他眼睜睜看著夥伴會計師被牛群踏過...這是我第二次感動的地方
當空襲發生時,男主角獲知女主角罹難,後悔沒有聽進女主角的話,那直落下的眼淚,是我第三次感動的地方
男主角堅持要黑人近酒吧,堅持要給黑人用酒杯時,是我第四次感動的地方
當男主角要救回小男生時,那黑人犧牲自己性命以換取大家上船時間,是我第五次感動的地方
當小男生和男主角一船人要回到港邊時,口琴聲和一群小男生的歌聲,很動人很動人,是我第六次感動的地方
當小男生和女主角相逢且告知是男主角帶回他時,是我第七次感動的地方
最後,小男生的爺爺要帶走他時,男女主角的不捨與放手,是我第八次感動的地方

因為愛存在,所以幸福存在
整部片子都令我感動~
推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