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黑咖啡    不用糖與奶精來調味    
入口帶點苦澀    但會帶來令人難忘的回甘

自己不是很懂咖啡
酸啦   苦啦    對我而言都不是啥大問題
只要第一口讓我感覺順口    就是OK
之前提到我喜歡喝巴西咖啡
因為很順我的口   早上工作前一定要來一杯醒醒腦   呵呵
不加任何調味    甘醇的黑咖啡

有時放假在家    也會很想要來杯巴西
但是因為工具不足    只好到7-11或是全家    買杯香醇的美式
當然    還是我的巴西卡優
不然就是到全聯   買一盒五入裝的濾泡式咖啡    這時   我都買藍山口味或是曼特寧口味
我的小王子很愛喝咖啡    若是用濾泡過的在濾給他    他都會跟我說沒有味道    然後搶我的咖啡
我老爸也愛喝咖啡    但是常嚷著我不幫他加糖    
哈哈   一杯濾泡黑咖啡你不也一樣喝光光   加啥糖    老人家不適合加糖
這樣也不錯    我身邊盡是一些愛喝黑咖啡的    不管怎樣都有人陪我喝咖啡    

我懂黑咖啡的苦澀
我懂那回甘的感覺
好愛巴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