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呀

我一直認為生活中有便利商店就可以讓我活下去
實在是名副其實的小懶人一個
但是便利商店的存在    真的是令人感到幸福

全家便利商店新推出包鮮料理
瀏覽一下外觀包裝







接下來介紹試吃的口味   
辣子雞丁↓   $40


個人是偏好享用肉類時帶點微辣
辣子雞丁剛好符合我
雞肉很Q,整個口感很下飯
寶貝怕辣,但也直嚷嚷著好吃
辣子雞丁裡有雞丁、洋蔥和辣椒
口感:微辣、雞肉Q
味道:雞肉配著辣椒炒的香味
氣味:會引人想要大口吃飯的氣味(呵呵)
推薦度:


醬爆牛肉↓  211kcal  $40


愛吃牛肉的我一定不會放過這道菜
牛肉很嫩,寶貝們也愛吃
對我們來說也是屬於下飯一族。
口感:牛肉好嫩呀~~
味道:香噴噴@@
氣味:會引人想要大口吃飯的氣味(呵呵)
推薦度:


配了二道肉類
當然要來點清菜嚕
培根高麗菜↓  135kcal  $35


培根香甜    高麗菜脆甜   加起來就是整個美味
寶貝們一下就把菜菜和飯飯吃光
口感:培根香甜  高麗菜脆甜
味道:香噴噴@@
氣味:會引人想要大口吃飯的氣味(呵呵)
推薦度:
微波青菜畢竟不如現炒   但是也很讚喔

其實還有一碗小飯飯
是買二種口味全家送的  日期3/24~4/6   大家可以趕緊去買來吃看看
但是飯飯被愛嗑飯飯的小妞吃光光了
原本要拍外觀
但卻~~~計畫趕不是變化

試吃後~~
很推薦全家新推出的便利食材
對於鮮少開伙的小家庭是不錯選擇
對於忙碌上班族也是不錯的外食搭配
只要微波不到一分鐘
美味食物馬上就可以上桌


請按一下~我喜歡這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