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錯的話~請按一下推吧^^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你是不是偶爾也需要清涼一下?
泰山現正推出「黑糖仙草椰果 」以及「綠豆椰果新口味,
大顆粒升級添加椰果增加層次口感,除清涼解渴、退火消疲外,
滿口嚼感體驗及新鮮奇特感受,將手搖店的顆粒產品,藉由泰山的獨特技術,創造通路的消費新族群。

事不宜遲,趕緊買來享受一下先
到便利商店找黑糖仙草椰果和綠豆椰果,一瓶25元。
結帳時記得一定要跟店員要大吸管
原本店員給我小吸管,還說小吸管可以吸的起來
但是姑娘我說"不行不行!!我要大吸管!要大吸管!!"
店員只好再幫我找找,還說沒有了耶~~
當她又彎下腰往收銀台下方找時,才說"找到了找到了"
看第一張相片,真的是專屬大吸管,上面還有泰山標誌與文字呢~




首先試飲綠豆椰果口味
原本以為綠豆是整顆粒的
沒有想到居然是綠豆沙的口感
加上超有嚼感的椰果
整個搭起來真是美味
滿口豐富的咬感
增添口中飽滿及雙重感受
但是甜度對姑娘我來說是太過甜蜜蜜囉


再來是黑糖仙草椰果口味
呵呵~黑糖耶~~對身體超好的
加上嫩嫩升級顆粒仙草和有嚼感的椰果
整個搭起來是美味到不行
清涼解渴、退火消疲,具有超新鮮奇特感受
甜度呢~就是整個剛剛好的甜蜜蜜呢




大家有沒有看到@@
有吸管的大洞耶
真的是哪種吸管配哪種洞~~噗吱@@



好~接下來免不了要念一下熱量
綠豆椰果每一百公克有54大卡
黑糖仙草椰果每一百公克有37.6大卡
二種口味其實都不錯
大顆粒飲用、大吸管限定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喝喝看呦

來個合照吧



同時~邀請大家至仙草蜜的活動網站玩遊戲,網站聯結:           http://www.taisun.com.tw/event/0903/index.html
可以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