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越來越漂亮了
到鎮立托兒所念書已經三個多月了
小公主越來越有自信了
除了課業方面越來越進步之外
人緣也不錯呢
常常聽到小公主說
"媽咪~我們班的男生都要跟我玩"
"媽咪~我們班的+++都想要偷親我"
"媽咪~我們班的男生睡午覺時都吵著要睡我旁邊"

今天下課也說
"媽咪~今天中午吃完飯,我要拿東西去放,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站在我旁邊問我說很重嗎?然後就把我的東西接過去,幫我拿去放耶~"
小公主說得有點害羞
我說"我在辦公室也是呀,拿很重的東西也會有男生幫我拿"
我說"呵呵,這是美女才有的呦~~"

我的小公主越來越成熟了
好希望她沒有煩惱   無憂無慮的長大
希望老天爺可聽到我們的心聲
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新光何姐姐說得對~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