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中古NB想要捐
爬網後看到有人維修、更新二手電腦後捐給部落的小朋友用
我把文章轉貼過來    希望大家想要捐二手電腦的可以一同參與


深山部落裡的貧困家庭,要能夠擁有一部電腦和印表機,是癡心妄想,因為連飯都沒得吃了,還談什麼電腦,這樣的情形若持續下去的話,部落的孩子長大出社會後,是不是更沒有工作機會,因此我們盼望大家幫忙,你們的家中電腦(筆記型或桌上型皆可)若是要汰舊換新或是你願意奉獻電腦的話,請將電腦寄送到名片中的地址,這個老闆李奕興會重新檢查維修,該更新的,會重新更新後,寄送到部落,李奕興老闆已經默默的奉獻了大約10台電腦到部落裡給貧困的孩子使用,他所有的維修更新都沒收費,都是自己做白工奉獻的。若是你家中的電腦或相關設備需要維修的話,盡管找李奕興老闆,他不只技術好,為人善良,更重要的是他收費公道、便宜,不訛詐人,非常誠實有職業道德。

目前全台深山部落大約需要95 台電腦,但願能透過大家的幫忙,讓那些從沒碰過電腦的貧童,能擁有一台自己的電腦,使他們能跟上平地孩童的腳步。

文章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andrew-miracle/article?mid=346&page=1#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