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討論的是孔雀香酥脆有哪些驚人的吃法
話說孔雀香酥脆出了新口味了    讓香魚口味愛好者的我也想要嘗試一下新口味
這新口味就是"黃金海苔燒"    這次用最近還蠻夯的陳漢典做封面


二種口味都買了~吃零食一定要一次買到位呀^^



註明了非油炸物,所以可以放心享用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下營養標示表
看來~香魚口味熱量比黃金海苔燒熱量低一些





接下來孔雀香酥脆我的style  小魚旅程開始展開


小魚旅程PART 1

這是我的早餐,麵線糊,不加蒜泥加辣椒


黃金海苔燒裡的小魚,噗通一聲就跳了三隻進去游泳
是因為炎熱的夏天要來點清涼嗎?
我的天呀~小魚呀小魚~麵線糊是燙的呢^^"





【黃金海苔燒+麵線糊口感】
還不錯!!鹹鹹的麵線加上甜甜的黃金海苔燒小魚,別有一番風味,但是別讓小魚泡太久,軟掉不脆不好吃喔^^


小魚的旅程PART 2

一樣是三隻調皮的小魚,窩在果醬三明治裡和我躲貓貓



拍一下側面,有沒有看到小魚微笑的小嘴巴呢^^


【黃金海苔燒+三明治口感】
小魚很脆,加上軟綿綿的三明治很美味唷


小魚的旅程PART 3


這是微笑小姐給我的蔓越莓吐司



小魚兒又跑去和人家做朋友了
還笑的真開心哩

【黃金海苔燒+蔓越莓吐司口感】
蔓越莓吐司很鬆軟,吃到蔓越莓時有點酸甜,當小魚配上酸甜時,整個感覺很美味唷



小魚的旅程PART 4

接下來換香魚小魚
跟黃金海苔燒小魚比起來香魚小魚真的是太搞怪了
連人家在慶生也要去尬一角



香魚小魚身上裹著巧克力奶油
"吃我~吃我~"


【香魚小魚+巧克力奶油】
絕妙的口感,要吃了才知道啦



大家有沒有更KUSO的吃法呢
秀出屬於你的孔雀香酥脆我的style~
讓大家看看另類吃法吧
孔雀香酥脆官網http://www.kuai-k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