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假期是我的Free Day~
應該是很優閒的    但是心裡卻很緊張
因為寶貝們去台中    去看很久不見的葉阿公和葉阿嬤
其實很擔心    深怕他們又受傷或者心裡不舒服
老爸和大象都試探性問我寶貝們假期去向
但是我想    既然寶貝們有想法    那我就姑且讓他們去試試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電影台    重複很多   心裡也不平靜    所以也靜不下心看
手機放在枕枕下沒有帶下樓
因為不敢太期待來電也害怕來電
現在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寶貝們睡覺不知道會不會找媽媽
好想你們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想著我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話吃飯飯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乖乖
有沒有去公共場所呢    好擔心最近流行的流感
在做某些事時    有沒有想想媽咪說的話呢
你們怎麼這麼壞都不打電話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