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幼稚園畢業典禮到現在已經二個月了
懶惰的我得趕緊在寶貝上小學前把網誌弄出來才行
相片已經新增  可以轉過去看看唷

鎮立托兒所 有了政府的資源
所以很多父母親都把寶貝送到鎮立念書
寶貝念過私立和鎮立
所以以我這當媽咪的有很大的感觸與經驗
其實
公立教育已經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在教具方面  我所接觸到的是比之前寶貝念私立的好
飲食方面也是  聽寶貝說常常喝養樂多耶  現在在叮咚是要8元才買的到耶
寶貝們在公立學校念書的接受情況  真的是超出我得預期

現在就來看一下寶貝畢典的情況
首先有點傻眼的是很多長官上台演講拉票
因為年底選舉到了  大家都想要多拉一點家長票
畢業典禮有這樣的大插曲對我來說是很差勁的
明明是畢業典禮不是嗎?

入口有吊掛一些青菜
是象徵畢業生的鵬程萬里吧我想

因為是公立
所以有很多班級一共14班
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有三百多名畢業生
寶貝念復興本校  在其他鄉里還有很多分班
整個會場滿滿都是人

其實我很愛哭
一到會場聽到音樂就感傷
趕緊和兒子拍照轉移注意力

這是寶貝的獅子班



畢業生進場


這是讓我眼眶的淚水一直打轉的部分
我想每個家長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觸
寶貝人生第一階段的畢業  真的是感動

畢業班的直笛表演
寶貝練好久  直嚷嚷著學不會
但是這一刻  每個人都好像變成的小演奏家




謝謝老師時  好多人上去送花花給老師
寶貝說簡老師哭了  我在台下拍照也哭了
就說我不能參加這些活動吧@@


第一場表演  魅力四射  和平所


第二場表演  哆啦A夢 雙冬所


第三場表演  任意門    孔雀班


第四場表演  鼓舞      松鼠班


第五場表演  威風凜凜  石川所


第六場表演  舞動邊疆  北勢所


第七場表演  中東肚皮舞  北投所


第八場表演  牛仔好忙  坪林班


第九場表演  荷蘭風情  河馬班


第十場表演  童趣  白兔班


第十一場表演  森林秘境  御史所


第十二場表演  天使笙歌  土城班


第十三場表演  淘氣小精靈  鸚鵡班


第十四場壓軸表演  強棒出擊  獅子班










寶貝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