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喝林鳳營鮮奶
除了外觀很討我喜之外    鮮奶的香濃更是令人傾心
現在林鳳營出新產品了    含有穀麥的
優酪乳
考量到現代人的營養不均衡
並且滿足現代生活的營養需求
因而開發出嶄新的商品

大家都知道林鳳營品牌堅持高品質的濃郁口感
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益生菌
此次嶄新商品另外再添加了多纖珍珠大麥與胚芽黃金燕麥
獨特杯裝附專用大吸管
可以擁有完整顆粒的豐富嚼感
一杯就可以飽足並且吃進天然均衡
更完美大家的健康
 



那天上高速公路前,一樣在便利商店選早餐
看到了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想到電視上的廣告
面對新產品    我這水瓶座好奇寶寶的心也蠢蠢欲動了
於是買了胚芽黃金燕麥和多纖珍珠大麥各一瓶
打算分二天享用...




到了office,還不到上班時間,先來拍一下他們的寫真 





這是我第一天要享用的好料^^



胚芽黃金燕麥
燕麥呢,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這迷人的胚芽黃金燕麥熱量每100公克有84大卡




不免俗要來看一下他的內容
喝起來有顆粒,燕麥很有口感
旁邊透明是椰果呢


近一點看看
優酪乳很濃稠,搭上燕麥真的很美味






第二天的早餐就讓多纖珍珠大麥來陪伴
完整大顆粒的多纖珍珠大麥

大麥纖維質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維持消化道機能正是現代人所缺乏的喔
熱量較黃金胚芽燕麥低一些





多纖珍珠大麥喝起來比黃金胚芽燕麥還要有口感
我感覺甜度也比較低一些



營養的多纖珍珠大麥與高品質的優酪乳搭配一起
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喝





因為林鳳營高品質黃金胚芽燕麥與多纖珍珠大麥都標榜完整大顆粒
所以貼心的林鳳營還附上專用大吸管
真是超方便的




以前念書時每天都要喝味全鮮奶
小小的房屋造型    上面有著5個紅點點    一直是念書時最深刻的記憶
出了社會上班後常喝優酪乳當早餐
但是過去沒有喝過裡面有加料的優酪乳
這二天品嘗的林鳳營高品質穀麥優酪乳後
才發現原來優酪乳也可以這樣有口感
這下子抽屜裡的麥片早餐可能要被我三振了
腦筋裡一直想念著穀麥優酪乳酸酸甜甜又香濃的味道
感覺身邊好像有穀麥優酪乳酸酸甜甜又香濃的味道飄散耶
現在又好想要來杯穀麥優酪乳....
就是要林鳳營來完美我的健康!!
待會再去買回家和寶貝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