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利用一些時間看點書
寶貝們都會在旁邊假裝看書的陪著我
他們偶爾念拼音    偶爾自己說故事
其實    我很需要安靜的環境才有辦法思考題目解法
很多次我都告訴他們    希望他們去隔壁間看電視
但是他們總說他們也要看書
他們殊不知一點點聲音都會讓我沒有辦法專注在解題上
但是想了想
這樣何嘗不是培養他們閱讀、說故事的習慣呢
或許對於念書    我還是太急
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我是非念不可了
老媽說我體力不夠    不足以應付接下來的課程
但是    若再拖下去    就會一直拖下去的

公司來了台北總公司的職缺
這讓我很心動    畢竟到總公司可以學習的地方比較多
但是因為寶貝們    讓我心動工作卻不敢行動
現在的他們    很需要我在身邊
而我    也很需要他們在我身邊

人生    不過就是這樣
很努力的念書、工作
就是想要換得一個穩定無虞的生活
而我    是寶貝們的守護者
相對的    寶貝們也守護者我    
這樣我才有勇敢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