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請不要再深鎖眉頭了
人生很多事不是就是要學著接受嗎?
當改變不了    就讓自己換換想法    這樣才會輕鬆喔

以前三叔公見我們不乖
總是訓斥你對我們家教不當
這對你來說是很傷很傷的
因為三叔公之於你    是一位很令人尊敬的長輩
見你因為長輩的話而落淚    檢討自己對我們的教導方式
老爸    你給我們的已經很多很多
而我    就深怕自己給你的不夠

有許多事情    我總希望陪著你一起
或許我的能力只有這樣
但是我希望老爸你可以放下一些
這樣心才會輕鬆

不要眉頭深鎖    這樣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