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分類:婦幼關懷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80703717號 

 
十八年來兒盟在棄兒照護工作上,因為社會的變遷一直面臨不同的挑戰,近幾年發現有愈來愈多孩子因為出生時帶有疾病、雙親外籍人士或家庭經濟因素而被遺棄或出養,他們的「特殊性」讓找家的過程中遭遇更多困難,需要更漫長的等待。

天生超人氣 不該遭人棄

兒盟每月安置照顧五十個孩子,棄兒和出養孩子們急需全面生活安置、妥善健康照顧、完整心靈照護及最能給他永遠承諾的收養家庭;平均一個棄兒每月需要三萬四千元照護費用,一年需要一千七百萬元棄兒生活照顧基金。孩子,不應該一出生就被放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幫他找一個家,守護棄兒,延續希望!
兒盟官網:www.children.org.tw
活動部落格: cwlf.pixnet.net/blog

我是永遠的心肝寶貝

我沒有爸爸媽媽,所以也不知道我原來叫什麼,只是因為長得黑黑小小的,所以大家都叫我黑弟。
社工阿姨說因為爸爸被裁員、媽媽生很重很重的病,所以沒有辦法養我長大,可是為什麼我不能有有工作的爸爸、沒有生病的媽媽,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家長大?
我現在住在保母媽媽家,社工阿姨則忙著幫我找新的爸爸媽媽,保母媽媽常常說我很乖很可愛一定很快找到好人家,可是如果是真的話,為什麼每次收養媽媽看到我的照片都會嫌我太黑,看到資料都說擔心媽媽生病會遺傳給我。
等啊等啊,終於有對和藹夫妻帶我回家了,剛開始我因為害怕經常不吃飯,但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一口一口餵完;為了引起他們注意和關心,晚上也常常突然大哭大鬧,可是他們從來不生氣,總是抱著我直到我安心睡著,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和藹夫妻了!有一天和藹夫妻對我說:「我們已經準備好做你永遠的爸爸媽媽了,雖然你不是從我們的肚子出來,而是從外面走進我們家,可是從今天開始,你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現在我五歲,我叫心寶,因為和藹夫妻說我是心肝寶貝。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和藹夫妻已經變成我的爸爸媽媽了!我真的很開心,我有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爸爸媽媽、自己的家了。

兒盟推出「寶寶杯杯」~溫暖上市

繼去年幸福種籽,今年兒盟「搶救生命棄兒不捨」與 C.I.WORLD 創意總監 Richard Wong 合作設計推出「寶寶杯杯」義賣品,讓散發甜橘色陽光笑容的 C.I.BOYS-UNI 和代表兒盟的捧心娃一起,給棄兒寶寶最甜蜜的呵護。期待大家一起投注愛與溫暖,幫助更多被幸福遺棄的孩子。
寶寶杯杯義賣價300元;寶寶對杯組義賣價600元
★訂購方式:兒盟義賣屋http://cwlf.children.org.tw (更多好康訊息請至兒盟義賣屋)
您認購「寶寶杯杯」所有的捐款,將全數作為棄兒生活照顧基金之用。
一個杯杯 一筆捐款 一個孩子找家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