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年    因為節能省炭的口號    所以素食餐飲變的很熱門
而我開始有比較多的機會享用素食    是因為要跟媽祖還願
開始還願後    發現素食餐飲    也是不錯吃滴
在家附近有一家天慈素食
我常常吃他們的炒麵和當歸湯
有次買了一份到office當午餐    順便推薦給office的同事們
久而久之大家都稱他為佛心麵和佛心湯
想說這樣可以消除些罪孽



我最愛的炒麵和當歸湯
加上店內獨有的香椿辣椒醬,真的超讚的
((好像聞到味道了~~~))



店內的海帶也是我常點的小菜
滷得很入味、很香
我比較喜歡整條不切~~



假日早上,很多人來吃熱呼呼的早餐



除了炒麵和當歸湯,其他的也很好吃喔


大家經過這裡時不妨停下腳步
好好享用一下這裡的餐點
愛吃辣的別忘記加上香椿辣喔


天慈素食位於南投草屯虎山路往中興新村方向,招牌很大滴
營業時間不清楚,不過到中午用餐時間都還有很多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