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期末考成績出來了    跟她預期的狀況有些差距    應該說是跟我預期的也有差距
因為寶貝考完試回家就說"太簡單了!!我一定100分!!"    
結果出爐:國語94分,數學96分,英文100分   名次14/26  成績都在班級平均之上
這是進步獎狀


寶貝很開心的說自己是14名,有人第20幾名    上次第一次段考沒有看到寶貝名次
昨晚和寶貝討論是不是因為考最後一名老師就不寫第幾名
寶貝說有可能,但是我也跟寶貝說26名是從後面數過來第一名
寶貝馬上說原來我上次是第一名阿(啊哩= = 殘念~~~)
這也是可能滴
因為寶貝這次有進步獎狀一張
所以有可能上次是最後一名,不是最後一名也可能是20幾名吧= =
我和其他家長一樣
希望寶貝可以成績優秀一點
但是也希望寶貝的品德一樣優秀
現在還小,就慢慢培養,不一定要考很好,但是品德一定要好的...
不過還是好希望看到寶貝第一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