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一直讀書
其實    讀書對我而言只是一種延續的習慣
畢竟讀書不只是單單看專業的書籍,也包含了其他
身為一個母親    我認為只要我有讀書的習慣
自然而然會給寶貝們一種潛移默化的效果
根據我的觀察    也證明了
出社會後回學校念碩士班
現在又因為想要給寶貝們無虞的生活而想要考個公家機關或者技師
其實對現在的我而言很困難
畢竟讀書的時間有限
很多人的鼓勵我銘記在心
很多人的冷嘲熱諷我聽聽就算了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要這樣就這樣
國考路本來就漫長    但是我不害怕面對漫長
但是只要養成每天的讀書習慣    慢慢累積實力    總有一天會考上的
也希望我的讀書習慣帶給寶貝們也建立讀書習慣
說真的    不多看點書    感覺很空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